close

今天探訪的Daisy雜貨

不免又是幾經波折.....

image

在進入主題前還是先聽我小小碎唸一下吧哈哈

本來是要去屋子裡有甜點

其實我和伊溫也知道這是家熱門排隊甜點

但是就是不信邪約了1:30(營業時間)

image

結果我1:20到就是眼前的這副景象了.....

心裡想的是:早知道就預約早知道就不要不信邪.....

image

好啦結論是我就留了電話 但因為伊溫時間緊迫

我們就索性前往Plan B: dadala cafe

image  

登愣!!!!!!怎麼會 明明都查好了不是有營業嗎

心想:我真的就是那麼帶ㄙㄞ.......

如果有大大可以解釋今天為什麼沒開我會很感激你

後來又二訪甜心亭也碰壁.........(今天也是應該有營業的啊!!!!)

幸好老天不負苦心人在同條路上的Daisy雜貨 開了!!!

image

就踏著半哀傷但又半期望的心情?探訪(之前有次造訪也是碰壁)

外頭的小凳子和擺設就很有他雜貨的風格哦!

image

枯葉妝點也獨樹一格

image

image   

那我們就進去囉!

裡面的空間屬於窄小型的 座位數不多 推估容納15左右的客人吧

要喝下午茶可要找好時機呢不然就要候位囉!

因為其他座位都有人

所以我們倆就選了吧臺前的位置

然後就在我們點完餐椅子都還沒有坐熱時

屋子裡有甜點打電話來了

屋子裡有甜點打電話來了

屋子裡有甜點打電話來了

殘念...............就差那一下下只好跟他說下次再訪囉

啊!還沒有好好介紹今天這位友人呢!

國中好朋友 伊溫啦~~~這可好不容易約成了!(今天裝妹 用我媽最愛的M頭出門了 哈)

image  

拉回來 繼續介紹Daisy啦~~~

吧臺前的椅子有個小貼心我一定要偷偷告訴你們

就是偷偷放了個可愛的彈簧椅墊啦!!!

坐起來很舒服 我有偷看一下只有吧臺前的椅子有哦哈哈

image

有別於其他填單的咖啡店 這間沒有菜單!

他們把品項寫在上面 選好了再告訴店員就好

咖啡和茶的價格落在100-160元之間

大概是普通同質下午茶的價格

還有賣一些小食(乳酪派80元/三明治120元)但不多

image  

我們點了兩個乳酪派和一個櫻桃玫瑰花茶

坐吧臺的好處就是他就在你的面前做給你吃啦!

一般在外面看到的通常都是做好的直接端上來

Daisy則是有個底 點的時候再加工

像我們就看到他正在打發奶油 所以要稍待一下啦!

image  

等待送餐的時候 就是隨手拍拍的好時機啦!

連晃到都覺的有美感哈哈哈

image

吧臺前擺放一些器具和材料

image

image  

image

大部分店內裝飾的畫是狗狗的插畫和肖像畫

都超可愛的 可是店內沒看到狗 有點可惜>_<

image  

旁邊擺放這許多種的襪子

有些東西是有在販售的 喜歡可以詢問一下

image   

餐點上桌啦~~~~

首先是我們的#乳酪派(鹹味焦糖/巧克力)80元/個

image

乳酪派中間是碎冰的那種(一開始不知道 遇上經期啊...)

但乳酪的味道還是有的

#巧克力的話是屬於偏苦的巧克力 不會死甜(我喜歡這種的)

有點像GODIVA72%的味道

相較之下比較推薦的是他的#鹹焦糖 很香濃 搭著奶油和乳酪派good!

還有他的奶油!!!!

一般我在吃蛋糕的時候都會把奶油挑掉 覺得負擔太重

可是他的奶油 微甜不膩 奶味較重

 

對了 我們有看到客人點 #草莓雪酪派 感覺也很優!

草莓超多的你們可以試試!

*

#櫻桃玫瑰花茶120元/壺(可回沖)

1423473664846

淡淡的玫瑰味 喝下去時又會冒出些微櫻桃的酸甜

以前曾喝過過重的玫瑰花茶 就很像在喝玫瑰香水之類的

Daisy的玫瑰花茶順口又香 還可以回沖哦!

但因為今天時間較短就沒有回沖了不知道味道如何

人客你們可以試試看~~

2015-02-09-17-26-59_deco

*

好啦 大致上就介紹到這裡

接下來因為太好拍了 拍了一些照片 你們就加減看吧(笑)

(偷偷說 廁所也很好拍哈哈)

image  image

image image

image

image

在這種店帆布鞋隨便擺也有味道!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= =

image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Daisy雜貨]

嘉義市維新路73號

營業時間:13:00-22:00(每個月最後七天店休)

*低消100元/人

*沒有用餐時間限制

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*心得:

這裡飲品的種類很多 感覺茶和咖啡應該都還不錯

空間小但不會有壓迫感,大概兩三個伴前來最適合不過!

小提醒:乳酪派中間是碎冰哦!

image  

arrow
arrow

  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