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美村路上的好逗

哈哈其實中間也吃了很多家早午餐

只是就沒有到很想推 就都沒寫食記了z

好逗是我近期較喜歡的早午餐

不但平價 而且店內剛好是我尬意的氣氛!!!!!!!!!

雖然隱身巷弄內平常不太會經過

但並不是很難找就在[這里]的巷子進去就可以看到囉~~~

屋外就讓人感覺很Q阿 我自己覺得拉 哈哈哈

好逗得座位不多 可以卻不會感到很擁擠

稍微環視一下 大概是兩個大桌(上圖)還有三個兩人桌

走的是溫馨可愛路線>_<位於巷弄內也很安靜

讓人覺得放鬆舒服~~~~~~~~~~~~~

好逗得最大特色是 你可以帶狗狗進來用餐喔!!!!!!!

只要使用牽繩或寵物籃不要影響到其他客人即可

而且而且 還有店狗豆豆~~~~~~~超Q的你們可以上店家FB搜尋照片

雖然用餐當天是早上並沒有遇到嗚嗚

可見店家的愛狗之心 牆上有好多以狗狗為主的布置

好喜歡>_<

介紹完環境 讓我們來看看菜單吧!

後!!看看這個價格!

現在去哪找那麼平價的早午餐.......

可能是大多早午餐都200起跳 所以現在看到200內都覺得還滿平價的

我今天點的是日式照燒豬五花帕尼尼$145-(含脆薯沙拉、不含飲料)

光看就覺得很彭湃阿!!!!!!!!

是的 不誇張 肉都爆出來了!

裡面有豬五花、洋蔥、生菜、青椒 搭配特製醬 吃了就想一直在吃>_<

雖然看到滿滿的五花肉 可是一點都不膩!

可能是因為我本身也有點吃重鹹 就滿對味的~~~~

可惜就是醬汁太多會沾手拉不過美食當前 誰管那麼多 哈哈

脆薯搭配蜂蜜芥末醬 也是啵棒!

沙拉分量剛好是適合我的 本身不太愛過多的生菜......吃到會怕

他們沙拉的醬也滿合我胃口的 !

Y先生點的是吃飽飽早餐$155-(含飲料)

沙拉份量也是頗大 !!!

不過Y先生吃完是說就是每項單品放在一起而已

也沒有什麼好吃不好吃~~~麵包的話也是普通這樣

給你們參考囉^^

抹茶牛奶(早午餐可折抵40-/單點[冰]90-)

這個我也滿喜歡的!

淡淡的抹茶 比較偏重奶味

喝起來又不會沙沙的 順口

 

*找個時間來享受這樣的早午餐時光吧!

下次想試試他的鬆餅 看起來也不錯耶~~~

 

[好逗]

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36巷5號

營業時間:08:00~16:00(周四公休)

arrow
arrow

  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